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Intel的10nm Gen 11详细信息曝光 算力提升巨大

  在有关Intel架构日议程的详细讯息被揭露之前,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应该是GPU线路图。活动里确实有关于GPU IP Roadmap的更新,但最主要的更新是Intel推出Gen 11核显及其高级的技术规格。

  Intel Gen 11核显是Intel首款支持TFLOP的移动GPU。从算力来看Gen 11已经赢过GT 1030(仅有0.94 TFLOP)了,并且是Intel首批dGPU整合处理器之一(不包括NUC中的Vega GPU)。Gen 11图形的每个频率比前代核显性能提升2倍。

  在1TFLOP的运算能力中,基本可以在1080p的低中画质设置下玩大多数游戏。这对上一代核显来讲是很大的性能升级了,肯定会帮助Intel提高市场占比率。另一项重大改进是对Adaptive Sync技术的支持,这使得Intel成为支持该技术的第二大主要厂商。高解析度和HDR也支持多显示。在硬件等级上以及HDR映射上也支持HEVC编码。iGPU也非常适合串流式传输。ALU采用2x Float16原理,这将大大提高执行单元的效率。

本文编辑:尹走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