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蓝牙耳机:透明聆听功能 物理降噪模式

  12月12日消息,京东上架森海塞尔MomentumTrueWireless真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处于预售状态,价格为2399元。该款耳机支持蓝牙5.0,拥有透明聆听功能和智能降噪模式,续航配合充电盒可达12小时。

  森海塞尔MomentumTrueWireless真无线蓝牙耳机 京东参考价2399元 【购买链接】

  森海塞尔MomentumTrueWireless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Sennheiser发烧级别7毫米动圈驱动单元,频响范围为5-21000Hz,声压为107db,可确保饱满的立体声效果,带来高保真音质,为苛刻的听者带来出色的高保真度。耳机两侧触摸区域配有单独的控制功能,用户可以轻松使用右耳耳机语音访问智能助手(如苹果 Siri或Google智能助手)。轻轻点击或滑动触摸界面,使用自然语音命令即可播放音乐、接听电话。

  另外,该款耳机支持蓝牙5.0技术及编解码技术(包括AAC、Qualcomm apt-XTM和apt-X低延迟),能给用户带来出众的连接稳定性和音频流畅性。续航上,拥有4小时电池续航时间,配合耳机盒可实现12小时的续航时间。

  森海塞尔MomentumTrueWireles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最大特点,是它的透明聆听功能,打开该功能后,用户即使佩戴耳机也能听到周围的环境声,关闭该功能则会启动物理降噪模式,不接收周围音。

  本文编辑:吴陈纯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