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镜头制造商Moment将支持OnePlus Moment外壳明年2月亮相

  据外媒报道,智能手机镜头制造商Moment刚刚宣布它将支持OnePlus手机。智能手机镜头制造商Moment长期以来一直在为Pixel手机提供手机镜头,最近该公司也将三星和OnePlus加入到了自己的手机镜头制造计划当中去了。

  另外,OnePlus 6T的Moment外壳即将于明年2月亮相,Moment商店目前提供的每个镜头都将与你的OnePlus手机兼容。这其中包括一个微距镜头,一个58mm长焦镜头,一个18mm广角镜头,甚至还有一个可以用于拍摄出电影风格的变形镜头。

  以下是使用各种镜头与Moment应用程序结合使用OnePlus 6拍摄的照片:

  图片源自androidauthority

  本文编辑:吴鸿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