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NVIDIA第四大股东软银计划明年出售股权

  12月12号消息,据彭博社(Bloomberg)周二报道,由于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股价持续下滑,软银(SoftBank)计划明年出售所持公司股份。

  在2017年5月26日,软银以40亿美元买下NVIDIA股份,成为NVIDIA第四大股东,这是软银之前公布930亿美元技术投资基金计划之一部分。随后SoftBank将该控股权转让给了自己的远景基金(Vision Fund)。

  自10月初科技股开始大规模回调以来,NVIDIA股价一直承压。此前NVIDIA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低于分析师上个月的预期,并且由于特朗普的贸易战,对半制成品的需求也将放缓。周二股价下跌3.06%至每股147.15美元。消息称SoftBank将抛售手里所持股份,该交易可为软银带来30亿美元的利润。

  目前SoftBank或NVIDIA两方都没有发表评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