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12306小程序正式上线高铁订餐功能

  12月11日,铁路12306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12306小程序正式上线高铁订餐功能。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搜索“铁路12306”小程序,或者通过微信扫一扫纸质火车票二维码均可直达 12306 小程序。进入小程序之后,选择配送站——选择商家——选择餐品——提交订单——支付订单即可完成订餐。

  据悉,目前该功能已覆盖京、武、济、上、广全部高铁动车组列车,仅限车次自营商品。2018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31日,在“铁路12306小程序”首次下单立减5元,再送25元的社交立减券,每日名额1000个,先到先得。

  值得一提的是,高铁已经开通实时点餐功能,无需等待下一站的外卖,目前12306官网、App和小程序都已经支持订餐。

  本文编辑:吴陈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