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有品推出智能光源套装 最低众筹价为49元

  12月11日消息,小米有品今日上线Yeelight智能光源套装。分为智能筒灯、智能射灯、智能烛泡、智能射灯,前三款灯泡众筹价49元,智能射灯众筹价79元,四种配件共有六种套装可选。

  这四款灯泡外观简约,风格统一,适用于屋内不同场所,如客厅、走廊、玄关、厨房等地,且功率为0.5w,节能省电。此外,Yeelight智能光源套装中的每款灯泡都具有延时关灯和定时关灯功能。

  Yeelight智能光源套装采用全新蓝牙Mesh技术,支持手机App和智能语音批量连接,可一次性连接房间里所有灯泡。但需搭配网关使用,网关协助蓝牙Mesh设备入网,才能实现便捷的智能控制。目前可用作网关的有:Yeelight语音助手、小米小爱闹钟。同时,可使用Yeelight语音助手、小米AI音箱、米家智能App等多种智能交互方式控制光源的开关。

  灯光的色温亮度均可调控,支持2100k-6500k色温调节。不同地点可调控不同的色温:工作区可使用色温5000k的白光,灯光明亮清晰,提振精神;休闲区可使用色温约3000k的黄光,灯光温馨柔和。

本文编辑:陈丽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