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10 19H1测试版发布 记事本增加新功能

  12月11消息,微软于昨日发布Windows 10 19H1测试版,编号为18298。新测试版为记事本增加许多新功能 ,此外登录界面、文件资源管理器、触摸键盘等方面也得到了更新。

  新版本中记事本如果存在文档更改但未保存,文档标题栏会显示星号(*),Notepad处理UTF-8编码的方式也得到了改善,此外还添加了一些额外的记事本快捷方式,并且现在支持打开和保存路径超过260个字符的文件。

  微软官员表示,触摸键盘也得到了更新,现在可以更快、更准确的打字。鼠标光标也变得更大更亮,并且包含了一些视觉方面的调整,截屏工具也在更新中得到了修复。

  此次测试版本新增之前承诺的Windows Update通知功能,当设备有需要重启的更新时,用户会看到“开始”菜单中的“电源”按钮包含一个橙色指示器,提醒用户重新启动他们的设备。

  微软预计将在2019年4月左右开始向用户发布Windows 10 19H1正式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