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三星与多家艺术馆合作 The Frame收纳62件新作品

  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Neowin报道,三星宣布与乌菲齐画廊艺术馆,新西兰Te Papa Tongarewa博物馆和梵高博物馆达成协议,从而将艺术杰作直接带给The Frame的用户。The Frame是三星推出的画壁电视,它可以通过“艺术模式”使电视画面在待机时显示著名画家的作品,化身画廊。据悉,三星艺术商店已经拥有超过1000件作品,本次合作关系的达成将会带来额外62件新作品。

  对此,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副总裁Seline Han表示,The Frame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流行起来,我们很乐意让消费者在家中就能享受到我们提供的新艺术作品,希望The Frame可以为消费者独特的生活方式提供价值。此次合作关系将给用户带来很多好处,用户可以访问更为罕见的杰作,并以此美化他们的家居装饰。

  据悉,新西兰Te Papa Tongarewa博物馆提供Anthony Copley Fielding、Frank Edward Clarke以及Johannes Keulemans的作品,包括Sunset、Hastings、Hypoplectrodes semicinctum 1876以及Three Huia。梵高博物馆则提供梵高的作品,包括The Yellow House、The Bedroom以及Sunflowers。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三星与Magnum Photos合作,为三星艺术商店带来28张特别策划的照片。The Frame美学电视可以在屏幕上展示艺术品,拥有多种版本,分别为43寸、49寸、55寸和65寸等,售价1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984元)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