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多款iPhone在国内被禁售 苹果提起上诉

  12月11日消息,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昨日(12月10日)裁定,由于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专利,禁止苹果向中国进口并销售多款iPhone机型。苹果公司称已提出上诉,要求推翻该项在中国广泛实施的iPhone销售禁令。

  多年来,高通一直在与苹果展开法律战,称苹果手机的一些功能违反了专利规定。这家芯片制造商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其中包括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尺寸及外观进行调整和重新格式化,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等专利。

  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周一批准了这两项初步禁令。但苹果表示并没有侵犯这些专利,并向法院提请重新审议禁售令。苹果发表声明称:“高通禁售我们的产品,是一种孤注一掷的行为。他们的非法行为正在世界各地受到监管机构的调查。”声明还表示,“高通所声称的三种专利,他们从未申请过,并且其中的一种已经被宣布无效。我们会通过法庭来寻求法律上的可能性。”

本文编辑:梁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