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QNAP发布首款1U混合NAS AMD Ryzen、最多支持九块硬盘

  NAS网络储存大厂QNAP今天发布了新款TS-977XU NAS系列产品,这也是首款采用混合架构的1U NAS,可安装最多四块3.5寸和五块2.5寸SATA硬盘,总计九块。利用QNAP的驱动程序,用户还可以定制SSD OP冗余容量,确保消费级SSD固态硬盘也能得到企业级的性能和寿命。

  该NAS同时配备了AMD Ryzen处理器,可选Ryzen3 1200 (4核心4线程/1.3-3.4GHz)、Ryzen5 2600 (6核心12线程/3.4-3.9GHz)。TS-977XU系列还具有很好的扩展性,有两个Mellanox Connect-4 Lx 10GbE孔、两个GigaLan孔,PCI-E 3.0插槽则能安装QM2扩展卡,另有两个USB 3.0、两个USB 3.1。

  整个系列提供三种不同可选型号,包括单个250W电源的TS-977XU-1200-4G(Ryzen3 1200/4GB内存),两个300W电源的TS-977XU-RP-1200-4G(Ryzen3 1200/4GB内存)、TS-977XU-RP-2600-8G(Ryzen5 2600/8GB内存),此次所有型号的NAS内存最多支持64GB(四条16GB)。

本文编辑:尹走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