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SK电讯、现代和Trimbl公司将在建筑设备中使用5G技术

  近日,SK电讯(SK Telecom)、现代(Hyundai)和美国Trimble公司宣布,将合作使用5G技术管理建筑设备。

  三家公司表示,即将合作使用5G技术开发远程建筑设备监控和实时安全管理等项目,为了提高效率,节约成本,他们希望创造出运行时间更长、整体施工时间更短的施工设备。

  现代公司主要负责制造挖掘机和叉车,而美国Trimble负责为建筑公司提供导航和建模服务。 在短期内,三家公司将制造智能建筑设备,并使用各种传感器进行安全保护。然后,为了使接下来的建筑工程能够顺利进行,他们将使用5G技术检测建筑设备的缺陷,并创建一个管理解决方案。

  他们还将把人工智能应用于规划、测量、定价和建筑,以提高施工期间的运营效率。美国Trimble将开发一种技术,利用无人机测量地理位置,并将这些信息转化为数字数据。

  另外,SK电讯(SK Telecom)和三星(Samsung)在上个月宣布,将在改善5G设备方面展开合作。

本文编辑:梁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