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全画幅标准变焦头 索尼FE 24-70mm f/4促销价4799元

  蔡司Vario-Tessar T FE 24-70mm F4 ZA OSS是一支支持全画幅相机的索尼紧凑型标准变焦镜头,该镜头具备OSS光学防抖功能,配合F4大光圈,内部采用12片10组光学结构,内置5片非球面镜片和1片ED镜片。并采用了卡尔·蔡司T*多层镀膜技术。最近对焦距离为0.4m,最大放大倍率为0.2倍,内置7片光圈叶片。目前在卓美网的促销价为4799元,非常适合入手。

  索尼FE 24-70mm f/4卓美网参考价4799元 【购买链接】

  这款索尼FE 24-70mm f/4镜头是索尼α7R / α7 全画幅微单相机推荐搭配镜头,该镜头实现了24-70mm的变焦范围和F4的恒定大光圈,具有灵活广泛的拍摄用途。采用五片非球面镜片和一片ED低色散玻璃镜片的光学设计,有效修正各种畸变,提升整个焦段范围内的对比反差。广受赞誉的蔡司设计保证了镜头的优良成像品质。防尘防滴设计提供了对多种拍摄环境的有效保障。

  这个紧凑的、高性能的全画幅标准变焦镜头实现常用的24-70mm焦段,专门为E卡口全画幅机身打造优秀搭配镜头。真正的"天塞"的概念, 紧凑的镜头结构中实现优越的清晰度和对比度。T(T星)涂层有助于保持蔡司一贯出色的影像质量,具有高对比度和出色的分辨率。该涂层可以抑制镜头表面的反射,从而提高透射率,减少耀斑和重影现象。自然的色彩再现和良好的通透度使得拍摄对象得以逼真呈现。五枚非球面镜片和一枚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采用高级光学设计以减小色差和失真。

  图片源自ZEISS

  本文编辑:吴鸿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