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A8s强势来袭 带来首款挖孔屏手机

12月10日下午,三星在北京召开了三星Galaxy A8s新品发布会,当然对我们来说,新品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

发布会一开始,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将强势回归中国市场,并在中端机型上率先推出最新的技术。三星将为女性打造一个专属版本FE特别版,预计在明年年初登场。

三星Galaxy A8s采用三星特有结构和封装工艺,摄像头上方是挖孔的两层,最外层采用了2.5D玻璃面板。

后置一颗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000像素光学变焦镜头以及一颗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三星Galaxy A8s 搭载了全新的bixby,比上一代更加便捷自然。三星Galaxy A8s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最高8GB+128GB储存组合。

在软件方面,三星Galaxy A8s加入了AI游戏引擎、沉浸式用户体验和AI应用加速系统。产品创新部副总裁束灿表示,这个系列的产品是为“Z世代”量身打造的,所以三星Galaxy A8s也做了一定调整。首先三星Galaxy A8s厚度只有7.4mm,后置的主摄像头增加了金属外圈,三星Galaxy A8s有外星银、极光黑、精灵蓝三个颜色,外星银从底部向上纵向渐变,极光黑是从左至右横向渐变,模拟真正的极光,而精灵蓝的渐变则更加灵动。

A咖系列手机是三星专为中国青年打造的手机,本次邀请了张艺兴作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在发布会上,三星宣布2019年音乐种子计划将会在张艺兴家乡湖南率先落地,为更多喜爱音乐的孩子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

三星Galaxy A8s女性特别版在配色上采用了粉色和蓝色融合,呈现出非常粉嫩的效果,还带来了随身魔镜,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手机进行补妆,除此之外,还增加了美颜拍照功能,捕捉到女性的完美一瞬。手机还定制了唯美主题,符合更多女性用户青睐。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三星带来了科技与时尚的融合,三星和Supreme达成了品牌战略合作,日后将合作开发更多联名产品,这也是Supreme在中国面对媒体第一次公开亮相。

三星Galaxy A8s将在12月21日开启预售,但目前售价并未公布,只是三星表示价格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相当有诚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李若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