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Link Turbo技术来了:荣耀V20聊天/下载两不误

  12月10日消息,荣耀今日在中国香港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

  据悉,Link Turbo技术拥有两个工作模式,分别是智能链路聚合工作模式和智能链路分流模式。

  智能链路聚合工作模式可以让用户在Wi-Fi和蜂窝网络下,两路链接同时收发数据,满足需要高吞吐量的业务场景,如游戏、高质量在线视频等,可实现更高吞吐量,也保证了关键数据的低延时。

  智能链路分流模式能够智能选择合适的网络进行关键数据的分流,比如使用支付宝时,若Wi-Fi无法满足支付需求,会智能选择通过蜂窝网络支付,但这时手机上其他应用依然保留在Wi-Fi网络上。

  目前,这项新技术将使用在荣耀V20上,而荣耀V20即将在12月26日推出。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