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Google目前最好的开发平台问世 Flutter 1.0移动开源库

  近日,Google 在Flutter Live 2018上正式发布了Flutter 1.0。Flutter 1.0是基于Dart的移动开发平台,是一款新的用于创建移动应用的开源库,能帮助开发者更容易,更快速地开发出高质量的原生应用界面。

  

  在经历了9个多月的测试版本后, Google的UI工具包正式版Flutter 1.0终于和大家见面了。Flutter既能提供原生ARM代码直接调用的方式来加速图形渲染和UI绘制,又能同时运行在两大主流移动操作系统上。

  

  目前在Google内部, Flutter已经被广泛用于多个产品,比如Google Ads已经将其产品的iOS版本和Android 版本转向使用Flutter 。而且据Google官方透露,在正式版本之前全世界已经有多个公司开始使用Flutter来开发应用,包括Abbey Road Studios 、阿里巴巴、 Capital One 、 Groupon 、 Hamilton 、京东、 Philips Hue 、 Reflectly 以及腾讯等。

  此外,本次Flutter 1.0中还正式开始使用Dart平台新的2.1版本,并修复了Bug和提高了稳定性。根据Google介绍,1.0版本中将有两个新功能随正式版的预览模式提供给广大开发者,包括引入Flutter到现有工程(Add to App)和平台级视图(Platform Views)。

本文编辑:尹走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