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低成本大制作!教你自己DIY键盘彩灯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3月24日 如今键鼠外设产品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同样外观设计的产品层出不穷,让不少追求时尚、宣扬个性的80、90后用户都十分困扰。既即离开键盘鼠标的应用,又不想自己的产品受限于呆板的外观,因此不少人开始打起了自己DIY的念头,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个DIY键盘背光灯的方案。

DIY键盘彩灯方案 材料准备
冷光线+键盘

DIY键盘彩灯方案 材料准备
淘宝售价35元左右

    盒装EL冷光线+驱动器介绍:

    12v/电脑D口供电(5色);
    红/黄/蓝/绿/白可以选择,这个价格是1.5米冷光线+加驱动器的价格;
    出口包装,适合实体店铺货;
    普通买家可以选择散装产品;
    盒装产品冷光线长度为1.5米,带双口驱动器一个;
    冷光线工作电压为110v ,线接口头部已经做好了保护,请使用时还是要当心一点;

DIY键盘彩灯方案 材料准备

DIY键盘彩灯方案 工具准备

DIY键盘彩灯方案 工具准备

    在所需DIY键盘、材料准备齐全后,我们还需要一些改装时要用到的工具如:螺丝刀、小刀、胶条等。下面就开始进入改装第二步——鼠标的拆解。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