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EOS R系列平价套机头 RF 24-70mm f/4L IS USM曝光

    针对旗下的EOS R专微系统,佳能除了怪兽级镜头如RF 28-70mm f/2L USM外其实也有著手开发更多相对要平民化的选择,其中一类便是标准变焦套机镜。虽然已有RF 24-105mm f/4L IS USM可用,不过选择仍称不上多,而佳能似乎就有意将单反E 镜的阵容搬到RF卡口上,最新网上就曝光了一支正研发中的新镜RF 24-70mm f/4L IS USM。

EF 24-70mm f/4L IS USM

    在佳能EF卡口中其实也有类似规格的一支EF 24-70mm f/4L IS USM,该规格的镜头一方面为的是更高的画质,比如更好的边缘解像、变形、暗角控制等,另一方面之前的EF 24-70mm f/4L IS USM功能上提供了EF 24-105mm F4L IS II USM所没有的微距模式,以其0.7x的放大率,甚至某程度可充当微距镜之用。这次曝光的RF 24-70mm f/4L IS USM镜头从光学上明显可见镜头采用了与EF 24-70mm f/4L IS USM不一样的设计,可惜是消息方面并未说明镜头是否会如EF版本一样提供微距功能。

曝光的RF 24-70mm f/4L IS USM结构图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