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480设计功耗250W!比想象的低很多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3日 随着基于Fermi核心的GTX480/470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这两款产品的详细规格也都成为了公开的秘密。和之前的传闻一样,GTX480屏蔽了一组流处理器阵列,拥有480个流处理器,而Fermi本身是按照512个来设计的。

    显存方面GTX480将采用1536MB的GDDR5显存,公版的核心频率和流处理器频率都比较高,分别为700/1401MHz,只是显存频率比我们想象的要低很多,仅1848MHz,显存位宽为384Bit。

    还有一件事情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就是关于GTX480的设计功耗,目前我们已经确定GTX480设计功耗为250W,坦白说并没有我们之前想象的那么夸张,这么看来未来推出双核心的GTX480还是有可能的,不过估计需要32nm工艺流行才行。虽然说GTX480设计功耗比HD5870设计功耗的188W高很多,但只要能获得更好的性能,并保证显卡的稳定性,相信高端用户也还是能接受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