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应用    /    正文

与昂贵的补习班说拜拜,一台步步高家教机就能满足所有需求

  相信不少家长都苦恼,孩子的成绩总是上不去,甚至不少家长只能是为孩子报读那些昂贵的补习班,这样孩子本来已经是疲于繁重的作业中,还要在晚上、周末等时间奔波于各种补习班之间,不止当事人累趴,我们看看也感觉非常郁闷。那么非要去补习才能让孩子的学习好么?

  其实只需一款好的学习机就能满足家长和孩子对学习的需求,既可免于家长和孩子的奔波劳碌,在家就能上辅导班,没听懂的还可以反复观看学习,机器轻便,携带方便,这可省心不少。作为国内学习机龙头地位的步步高,一直以来都是致力于省心又好用的学习产品,而随着科技不断发展,今年也推出了全新的机型——步步高家教机S3Pro。

  步步高家教机S3 Pro的外观与普通平板相差不大,但其内置了海量的学习资源,正式其价值所在,可以说基本上涵盖了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所有学习内容,而且学习内容全都是免费的,可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学习产品了。步步高家教机S3 Pro系统都是为学习而专设的,开机后就进入了专属的学习系统,界面提供了小布智能语音问答和小布快搜,就是用语音提问和拍照搜索解答等方式解决不懂的难题。

  AI智能语音问答作为步步高家教机新推出的一大特色功能,其汇集了同行业中最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和智能辅导系统,就算是在息屏待机状态下,能只用语音就能唤醒。只要孩子呼叫“小布小布”,机器就会马上响应。无论是语文、数学、英文、常识、百科等等,不懂就问,还可以通过语音来启动,机器内的各种应用和功能,极为方便孩子的学习。

  而小布快搜更是步步高为针对孩子作业难题辅导研发的,当孩子遇到作业难题时,而又不知道如何去问,这时可不用慌,也不用求助他人。只需打开小布快搜,把难题拍下来,系统就会自动识别题目,然而提供详细的解题思路,而且还附有相关的知识点名师视频讲解。而不是简单的直接给出答案,并且还有答案锁,家长可以将答案锁住,让孩子根据思路解析,自己去寻找答案。这就是能让孩子去温故而知新的一种极致学习方法,久而久之,孩子就更容易能掌握知识点,学会举一反三,学习的成绩自然而然地得到提升。

  另外系统还设有专门的小学语数外,初高中九门同步课程,在里面分别能找到同步的课本、习题、试卷、辅导资料等。这正是家长们要带孩子去补习班所需求的资料,而现在无需奔波劳顿,只需安坐家中,就能拥有整个课程体系的资源,基本满足了孩子整个学龄阶段的所有课堂内容和主流课外内容的学习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步步高家教机S3 Pro里还拥有小升初、中考、高考、四六级、出国雅思托福等考试专项辅导班,这样的稀缺型资源在其他品牌产品中是找不到的!。而相信精明的家长们还会留意到,在步步高家教机S3 Pro还有一些清华、北大、人大、武大等知名高校学霸的学习方法技巧分享班,更有各种名典名著读书分享课,书法、绘画、乐器、舞蹈等兴趣培养班等。学习的资源可谓是应有尽有,这样只需一台步步高家教机S3 Pro,孩子就能安坐家中来“上补习班”“上兴趣班”,无需奔波受制于机构约束,留下更多宝贵的亲子时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