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手游大杀器 一文带你了解红魔Mars究竟有哪些升级

    相信越来越多的朋友已经成为手机游戏的玩家,这两年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以及后续推出的《明日之后》等等游戏几乎风靡了整个手机使用人群。而对于手机游戏越来越高的要求,手机也不断的进步,努比亚就刚刚推出了专为游戏而生的红魔Mars电竞手机。红魔Mars电竞手机究竟做出了哪些提升,又带来了什么新功能呢?别着急,这篇文章给你答案。

游戏手机就要有炫酷的外观

    我们知道一般的游戏本都会有非常富有科技感的炫酷外观,那么游戏手机也一样,红魔Mars电竞手机在此前红魔游戏手机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在战神迷彩配色中还加入了非常具有科技未来感的迷彩纹理,采用激光冷雕工艺打造,外观上非常炫酷。

    红魔Mars电竞手机依旧延续了向量美学的设计,充满军事装备的棱面切割风格。在第一代红魔风冷散热技术的基础上,对机身背部四个菱形风槽进行了更加硬朗的造型切割设计,更美观,更立体,兼备科技感和力量感,也更加符合向量美学的设计精神。背面依旧采用的是金属材质的机身,并且有“X”造型富有科技感的设计语言,让整个手机的气质更加有逼格。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在发布会上也说过,努比亚要做手机中的“灯厂”。在红魔Mars电竞手机上,依旧拥有与上一代相同的RGB灯带,十分炫酷。与此同时,红魔Mars上还更新了最新的灯光编辑器,增加了更多预设效果,比如极光带、星际带、天际线、彩虹带、激光波等效果,观感上更加炫酷,多种自定义模式也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

玩游戏怎么能没有强悍的性能?

    玩游戏性能当然是要摆在第一位的,想痛快的玩游戏,手机卡顿怎么能行?红魔Mars电竞手机采用了比上一代更强的芯片,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10纳米工艺制程,主频高达2.8GHz。玩游戏GPU的要求比较高,骁龙845搭载的Adreno 630的GPU将图形渲染性能提升了30%,同时功耗降低30%。

    不仅如此,红魔Mars电竞手机更是配备了10GB超大运存,轻松实现多游戏同时畅玩,这也是全球首款商用10GB内存手机。在鲁大师中跑分达到36万以上,安兔兔跑分达到31.9万,都是骁龙845的一流水平, 成为专业电竞的“神级装备”。

    这样的性能在游戏表现中相当突出,热门的《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的测试中,红魔Mars电竞手机都能够满帧无压力运行,全程几乎没有帧率波动,游戏体验相当出色。

手机发热?不存在的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对于游戏体验影响最大的往往就是发热了,不仅发热的时候会烫手,而且还会导致手机发热降频,让游戏出现卡顿的情况。在上一代红魔游戏手机中,已经采用了风冷散热的设计大幅降低了长时间游戏的时候手机的温度,而在红魔Mars上散热方面又做出了进步。

    在红魔游戏手机的风冷散热基础上,红魔Mars还加入了蜂巢以及更多切面的设计,让手机背面的机身散热面积更大,风冷散热效果更好。机身上精准的开孔形成的风道完美的让手机散热效果提升很多。

    同时这一次红魔Mars电竞手机推出了“液冷x风冷”ICE多维立体散热系统,通过液冷管将手机发热集中的位置热量导出来,提升手机的散热效果。实际的测试效果也很明显,经过两局的游戏之后,手机的温度升高并不多,而且一直稳定在一个比较合适的水平,散热效果明显。

不是大神也能有大神级别的操作

    在“吃鸡”类游戏中,通常大神玩家都是通过四指来操作的,两个大拇指负责方向,两个食指来控制开枪和开镜,不过我们普通玩家很难达到这种境界。不过有了红魔Mars电竞手机就没问题啦!

    红魔Mars电竞手机在前代的基础上,突破性的在机身边框上加入了两块触控区域,能够映射到手机屏幕的两块区域。在“吃鸡”游戏的时候,完全可以将其设置成开镜和开枪,这样不用练习,人人都可以达到四指操作的水平。

更加给力的观感体验

    在游戏过程中,不仅手上操作,眼睛要看,耳朵要听,这都影响着游戏体验。红魔Mars电竞手机在音效上支持了DTS 7.1声道,可以“听声辩位”,对声源进行精准定位,准确计算用户语音的角度和距离,在“吃鸡”这种射击游戏中可以分辨对手的方位以及枪声的位置,FPS游戏易如反掌。

    语音是游戏中与队友沟通的桥梁,红魔Mars电竞手机支持AI语音降噪,可以在语音的时候将背景嘈杂的杂音过滤掉,让语音更清楚,沟通更方便。

    令人瞩目的还得是最新加入的4D震感系统,在机身中加入了高素质的线型马达,可以在400+个游戏场景中实现1000+种的震动反馈模式,操作的时候手机会给我们实时反馈,模拟射击后坐力的感觉,沉浸感更强。

专为游戏设计的操作系统

   红魔Mars电竞手机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9开发的RED MAGIC OS系统,这是一个专门为游戏而生的手机系统,首先可以看到的就是在系统UI上加入了很多酷炫的效果以及科技感非常强的音效效果,可以在手机上就体验到专业游戏的快感。

    同时,拨动竞技键就可以快速进入游戏模式,在游戏模式中,手机化身为掌机,直接可以看到手机中安装的游戏列表,方便玩家一键进入游戏。并且在游戏模式中,通知屏蔽,4D震感,极光带等开关也直接显示在上面,非常方便调节。

    在进入了游戏模式之后,原本的手机手势操作就被屏蔽了,防止误触,从机身底部上划则是会呼出“gameboz”可以看到手机的温度,CPU及GPU占用了,网速等信息,同时可以调节显示亮度,调节游戏模式的诸多设置,非常方便。

    可以说这样的一个手机操作系统是专为游戏而生的,将手机摇身一变成为了游戏掌机,让人完全沉浸在游戏当中。

写在最后

    看完了红魔Mars电竞手机,可以说是在前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更强的性能,更炫酷的外观,更给力的视听体验,更方便的游戏功能都助力玩家拥有更好的手机游戏体验。在如今手机同质化的今天,这是一款在各个方面都做到极致,而又不落俗套的,专为游戏而生的产品。如果你是一个手机游戏玩家,那么这款手机绝对是首选。

1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