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发力体育发展营销

    12月6日傍晚,三星电子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江苏南京举行签约仪式,三星正式成为苏宁足球俱乐部2019年到2021年的优异赞助商。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总裁高东真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莅临此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三星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

    这一次的签约仪式上,还展示了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全新战袍,未来三个赛季,苏宁足球俱乐部将身披印有“三星”logo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三星一直在体育方面有很多的涉猎,水原三星,英超切尔西这些足球俱乐部都是由三星作为赞助商,这一次三星赞助江苏苏宁俱乐部,是在体育发展营销方面又更进了一步。

    三星赞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一方面是对于俱乐部的成绩以及联赛实力的认可,有助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未来发展以及取得更好的成绩。另一方面,有了三星的赞助,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可以更加放开手脚,在接下来三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三星在体育营销上发力,也是更加激励中国区市场的发展。

    三星今年在中国区市场发布了专门定制的Galaxy A6s以及后置四摄像头的Galaxy A9s,非常重视国内市场。未来三星与苏宁也将联手推广重点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