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应用    /    正文

回收站清空后也能找回,简单几步找回丢失的文件

  删除垃圾文件,可能是大家日常工作最基本的操作流程,但是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误删文件的尴尬。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清空回收站之后,并不是文件不能找回,接下来教给大家一个找回误删文件的方法。

  首先,按下win+R,输入“regedit”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1. 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输入“regedit”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2.然后查找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 在左侧树形结构中查找一个名为“{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的项值,如果没有就直接新建一个;(注意大括号也要输入)

  4. 双击新项目右窗格中的“默认”字符串,将其所对应的“数值数据”修改为“回收站”;

  5. 现在重启一下电脑,再打开回收站,之前清空的内容又都回来啦。

本文编辑:刘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