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常程内部发布联想Z5s 变焦三摄或将采用紫色机身

  据悉,今天上午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信息,下午将发布联想Z5s。下午14时,联想副总裁常程准时现身联想集团,在公司内部PPT“发布”联想Z5s。据常程微博发布的图片,联想Z5s采用变焦三摄,机身配色将可能使用紫色。

  此前,常程曾在微博率先曝光了联想Z5s发布会的核心亮点,并表示Z5s是全新的探索。结合此前流出的工信部入网证件照来看,联想Z5s无疑会搭载后置摄像头2+1方案,并采用前置摄像头居中打孔式设计。

  联想手机也曾在官微上称,联想Z5s是一部集合性能、摄影、颜值于一体的打孔屏手机。据“实锤”曝光性能,6.3英寸全面大屏搭配背后指纹解锁技术,或采用首发骁龙675芯片,并配备变焦三摄和紫色机身,按照联想手机一贯的高性价比,将可能引起一波“换机潮”。

  此次虽然只是联想内部发布,但距离联想Z5s正式和消费者见面或许已不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