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修复Pixel3XL扬声器问题 谷歌推送12月更新

  据悉,先前许多Pixel 3 XL外国用户在论坛上反应他们的手机出现了不明的“嗡嗡声”的现象。 近日,谷歌已经为Pixel 3 XL推送了12月更新,这次更新后“嗡嗡声”出现的概率已经大大减低。

  具体来说,这个问题似乎仅限于Pixel 3 XL。在某些音量下,或者歌曲、通知、视频声音下,Pixel 3 XL的扬声器会发出嗡嗡声,有时在非常低的音量下也可以听到。

  Pixel 3系列手机自发售以来就小毛病不断,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其出现了录像声音过小的问题、扬声器杂音问题、后台只能开启3个APP的问题、出现双刘海的问题、限制第三方无线充功率的问题和充电过热自动关机的问题等。

  除此之外,Pixel 2系列也出现过类似问题,可以看到,尽管收购了HTC的工程师团队,谷歌的手机品控依然是个大问题。

本文编辑:梁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