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CF一键跳箱子 雷柏VT900宏定义驱动设置

  《穿越火线》的地图中,存在着各种大大小小的箱子,它们可以是好的掩体,也可以瞬间逃离敌人的视野,也可以是火力对抗的平台。而一键跳箱子作为《穿越火线》中一个强大的技能,当你看到队友或者对手在某处肆意虐杀而你却无法到达某处的悲伤感,是否有那种恨之入骨的感觉,而掌握了跳箱子的技巧,则能助你一笔神力,轻松击杀敌人,并且拥有更高超的躲避技巧,方能百战百胜,本文则使用雷柏VT900电竞游戏鼠标的强大宏定义,教你一键跳箱子,让你在火爆的枪战中如鱼得水。

  FPS游戏注重的就是鼠标的准确度,雷柏VT900采用了全新升级的专业级游戏光学引擎,P3389游戏光学引擎,支持高达16000DPI的分辨率,玩家可以通过驱动在50-16000DPI中支持以50DPI为单位的逐级微调,支持多达7档的任选DPI数值,笔者将鼠标的分辨率调节为个人习惯的500DPI,鼠标移动平稳,瞄准时稳定精准,没有丢帧、发飘现象。当然,每个人的打法和习惯不同,要找到自己鼠标在CF里灵敏度的值,这样玩起来就顺畅许多。

  什么是宏设置,简单的说,就是你完成一个跳箱子,要先靠近箱子W+S然后蹦蹲。同时按住W和S,然后贴近箱子(此时建议拿刀),再按空格键,跳到高处时候马上按蹲键,重复几次。而宏定义要做的就是提高你的战斗力,轻轻松松站在高处消灭敌人。

  步骤一:打开驱动,选中雷柏VT900的宏编辑。我们在“玩家自定义”下新建一个宏命令------“一键跳箱子”。

  步骤二:将“一键跳箱子”的一系列操作进行录制。点击开始录制,选择“录制鼠标按键”,开始一些列操作“按下空格键→弹起空格键→按下空格键→按下ctrl键→弹起空格键→弹起ctrl键→弹起W键”。(注:设置的延迟时间如下图所示。)

  步骤三:设置好一键跳箱子一系列动作之后,回到主要设置页面,以前进键为例,在设置页面,点击宏设置,选择刚才设置好的“一键跳箱子”命令,点击“确定”后,即可使用。

  步骤四: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开启你的CF之旅了,解放柔弱的小拇指,只要经过合理的设置,就可以轻松跳箱子,来去自如,雷柏VT900也能成为一款可以让你弹无虚发的FPS利器!辅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

  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发布的VT900电竞游戏鼠标,拥有1680万色双区域RGB灯光系统,客制化的OLED显示屏,随时知悉战鼠的一举一动。搭载P3389的专业传感器,可在50-16000DPI中以50DPI为单位逐级微调,6000万次的清脆手感微动开关,性能和手感得到极大提升;配备的6颗单体3克重的可拆卸配重块,0至18克的重量可调节,能够适当调整鼠标的重心和重量。板载内存、编织线材、镀金USB接口、特氟龙材质脚垫,优秀的工业设计与表面材质保证了长时间游戏的舒适度。仅售299元,相信它一定会成为你首选的游戏利器,给你畅快的游戏操作体验。

  雷柏游戏: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08年,雷柏开始专注游戏外设领域,坚持机器人自动化,科学生产,品质管理,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游戏电竞外设产品。

  雷柏游戏V系列,传承普及,不断打造行业标杆,专注制造用户游戏快乐体验。

  雷柏高端电竞VT系列,引领科技,以“双模无线”开启无线游戏新纪元,专业助力用户电竞梦想进击。

  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雷柏游戏深耕电竞领域,不仅全面涉足游戏电竞事业,与知名电竞战队(包括皇族战队、GT战队、OMG战队、AS仙阁战队、GK战队)、人气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全国重大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深度合作,更是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联手推出了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主题产品,持续为玩家用户打造定制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以坚定身躯诠释“游戏梦想制造家”不仅是承诺,更是持之以恒的信条。熟悉的战场,全新的挑战,蓄势待发,与玩家用户一起见证中国电竞事业的更多辉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