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无反专用大光圈标准镜头 适马30mm f/1.4售价1830元

  适马30 1.4 DC DN Contemporary是一款专为无反相机系统所设计的F1.4大光圈标准镜头。摄影师们在这款镜头上可以体验到只有大光圈镜头才能提供的柔美散景,以及定焦镜头才能展现的出色光学性能。目前这款镜头在卓美网的促销价为1830元,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适马30mm f/1.4在卓美网的促销价为1830元 【购买链接

  这款镜头的镜身纤细轻盈,融入适马最新的科技和设计理念。表面经特殊处理,提高强度,高品质镜头经受得起长时间使用的考验。利用适马公司的科技和具有洞察力的设计,这个新镜头丰富了contemporary的产品线,以丰富的元素使其达到完好平衡。一款焦段50mm左右的定焦镜头,配合F1.4大光圈,给予人接近于肉眼观察的视角。

  适马30 1.4 DC DN Contemporary镜头采用镜头7组9片结构,最大光圈为F1.4,滤镜尺寸为52mm,放大倍率为1.7,采用了双面非球面镜片和多种特殊材质镜片,有效抑制周边光量不足和各类色相差,并且采用了步进式马达,实现了安静快速的对焦。

  图片源自卓美网

  本文编辑:吴鸿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