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森海塞尔IE40Pro尝鲜体验,仅需999元 便携入耳不二之选

  12月6日消息,森海塞尔IE 40 PRO 监听HIFI耳机现已上架京东,售价999元,有透明色和黑色可选。

  森海塞尔IE 40 PRO 监听HIFI耳机【购买链接】


  据介绍,IE 40 Pro是归属于森海塞尔DJ监听类动圈入耳式耳机,功率和精准度提升,支持TureResponse技术,可用于专业监听。配备了创新设计的动圈式10毫米大单元,可覆盖整个频率范围,避免单元间交叉感染和相位差。


  外观方面,更趋于扁平轻巧的腔体结构,同时采用了可换线设计。官方称单一驱动器设计能够带来纤薄而符合人体工学的构造,适合长时间佩戴。IE 40 Pro标配的线材长度为1.3米,L插和分频头上均有森海塞尔的LOGO标识。全新莲花头式线插接。

  因此相对来说,森海塞尔凭借多年来在单动圈耳机上沉淀的成熟技术经验所全新调校的这款IE 40 Pro,无论是便携舒适的佩戴感,还是符合大众初烧入门的调音风格,以及系出名门的品牌血统和相对亲民的价格定位都值得一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