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俄罗斯Yandex推出第一款带有语音助手Alissa的电话

  12月5日消息,Yandex作为俄罗斯搜索引擎巨头,推出了旗下首款安卓智能手Yandex.Phone。

  Yandex.Phone预装了包括GPS、音乐、天气等应用,在虚拟语音助手方面,Yandex.Phone搭载俄罗斯本土的智能语音助手Alissa,拥有34000个本地化技能,能够以“近乎人性化的准确度”理解俄语。同时,Alissa会告诉用户上下班的预计到达时间,为用户准备天气并提醒打开音乐它还可以执行基本操作,例如呼叫特定人员或安排警报。最后,Alissa还能够帮助用户从Yandex的综合业务目录中找到本地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可以识别未知的业务呼叫者,通过搜索名称或服务来联系企业。

  作为Yandex旗下的首部安卓智能手机,Yandex.Phone定位入门级,采用5.65英寸LCD屏幕,运行安卓 8.1,高通骁龙630处理器,4 GB RAM和64 GB存储,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NFC,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电池容量为3050mAh。

  售价方面,Yandex.Phone定价为17990卢布(约合人民币1850元)。

  本文编辑:吴陈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