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 9 Android 9.0公测 交互UI大更新

  三星今年的下半年旗舰级智能电话Galaxy Note 9推出的时候,仍然采用的是上一代的操作系统Android 8.0,并承诺会升级到Android 9.0。

  现在升级9.0系统的机会来了,想要体验Galaxy Note 9 + Android 9.0 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三星已经推出了Android 9.0及One UI的首个公测版本。

  但是该公测版本必须要收到他们的邀请(盖乐世社区申请参与测试)才可以获得系统的OTG更新推送,同时只限定无锁版的Galaxy Note 9能享受到此次系统升级。

  只要打开“三星盖乐世社区”这个App,再留意当中有没有邀请参加体验的通知。收到通知的朋友,只要点击“接受”,便可以下载1个1.7GB的安装包,然后再到“设定” > “ 软件更新”操作升级,更新完成后便可以体验新系统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