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3 5G版亮相 首发骁龙855下载可达2Gbps

    12月6日小米在2018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展出了旗下首款5G手机——小米MIX 3 5G版。这款5G手机搭载了刚刚发布的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55以及X50 5G调制解调器,下载速度可达2Gbps。小米还在现场展示了5G环境下浏览网页与视频直播,并宣布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首批参加中国移动5G预商用城市外长测试,预计在第三季度推出支持中国移动5G网络的可商用终端。

    小米MIX 3 5G版在原有的磁动力全面屏滑盖结构上,还新增了航天高分子散热技术,打造了相变高效导热系统。全新升级的7nm骁龙855处理器,结合了八核的 Kryo 480 CPU 和 Adreno 640 GPU ,在性能上较 骁龙845 提升 45%,GPU方面也相较骁龙845提升约20%。

    小米在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天线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小米6的2×2双路WiFi、小米MIX2的LTE四天线技术让下载变得更加高效,小米8双频GPS超精准定位广受用户好评。

    在5G的研发上小米在2016年就成立了5G预研团队,在2017年初就已经正式启动了5G手机的设计,并首次在2018年9月率先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小米将首批参加2019年第一季度的移动5G商用城市外场测试,并同时在欧洲推出小米MIX 3 5G版,随后于第三季度提供支持中国移动5G网络的小米可商用终端。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希望小米在5G商用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步伐,同时也期待着5G正式商用那天的到来。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