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再现神级广告:土拨鼠的逃生新技能get

  昨日,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关于最新款Mate 20系列的广告,在这次广告中华为走了萌趣路线,请来了土拨鼠当主角。广告中展示了Mate 20系列新增的AI卡路里识别功能,当手机镜头对准食物时,能够根据食物重量动态识别卡路里。

  土拨鼠居然开始吃青菜了!原来,土拨鼠为了逃避老鹰的追捕,逃跑时不被卡住,只能控制体重。因此,土拨鼠在吃花生时,就会使用华为Mate 20对花生的卡路里进行扫描,结果得出610卡这一令“鼠”震惊的数值,只能放弃花生,委屈巴巴地吃菜。

  但是有一只“吃货”土拨鼠依旧毫无顾忌的吃花生,明显比其他土拨鼠胖了一圈。一只老鹰突然冲了下来,胖土拨鼠在逃的时候,被洞口卡住,眼看要被老鹰叼走了。突然,它灵机一动,用华为Mate 20来给老鹰展示自己的卡路里,发现热量高达4000卡时,老鹰看了看自己“健硕”的身材,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据了解,目前华为Mate 20 AI卡路里识别能够动态计算大多数如花生、苹果、西红柿、蛋挞、烤鸡翅等常用食物,甚至宫保鸡丁、酸辣土豆丝等炒菜也能够识别,帮助人们将控制热量摄入的健康生活习惯变为常态。

本文编辑:杨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