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高通:明年年底每款安卓旗舰都将支持5G

  据外媒CNET报道,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在高通的夏威夷骁龙技术峰会上表示,“每家 Android 手机厂商都会在明年底推出支持 5G 的旗舰智能手机,并且支持美国运营商的 5G 网络。”

  目前,高通已经宣布了其首款支持 5G 千兆下载速度的处理器——骁龙 855 处理器。

  苹果方面,由于苹果和高通之间的官司还没解决,并且苹果已经将iPhone 产品线的调制解调器订单全部转移给了英特尔。 苹果需要等待英特尔还未上市的 8160/8161 5G 调制解调器,但这款调制解调器要到 2019 年下半年才会进入大规模生产,也就是说2019 年 iPhone 可能无法支持 5G 网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