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智能家居就是要省心贴心

  智能驾驶是这两年比较热门的研发项目,在国外主要是特斯拉和谷歌两大公司在竞争对抗,但是由于路况的不可预测性,因此完美的智能驾驶系统一直难以研发出来,这也使部分人对智能驾驶技术的可靠性产生了怀疑,事实上初级的智能驾驶的技术其实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那就是智能清洁领域的扫地机器人,在相对固定的环境,智能技术已经使扫地机器人能够有规划的对家庭进行清扫。

  扫地机器人是依靠智能技术发展起来的产品,通过定位系统确定位置侦测环境,再通过芯片内的一系列算法计算出更好的清扫路径,搭配各种传感器进行规避清扫路径上的障碍物,从而实现自主清扫的功能,扫地机器人在这种没有行人的“公路”上清扫可以说是得心应手,也极大的减轻了用户们的清扫负担,想要实现这种效果是需要具备一定技术实力的,而目前来看浦桑尼克的LDS M7扫地机器人是完成度较高的产品之一。

  LDS M7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控制系统是经过全新升级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2.0,将清扫过程条理清晰的分为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的四个步骤,使清扫任务更具效率,尤其是其中的定位系统采用的是浦桑尼克独创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和激光巡航定位双定位系统结合的定位模式,这种双系统的定位模式在经过改进之后,可以使定位的精度更高,扫描的范围更大。

  LDS M7扫地机器人兼顾扫地和拖地,只需要将尘盒更换为水箱即可切换清扫模式,拖地模式所采用的水箱进行了配置升级,采用的是微感电控水箱,能够多档精细化调节控制渗水速度,出水量维持在2.8-3.2ML/min的标准,使拖布时刻保持刚刚好的湿度既拖既干,为了避免水箱过小清理大户型家居吃力,LDS M7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500ml的大容量水箱,轻松清扫大户型。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