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公布最新数据:iOS 12安装率已达70%,比10月份增加了10%

  截至十月初,在过去四年苹果推出的设备中,60%的设备运行iOS 12。而根据苹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所有兼容的 iOS 设备中已有 70% 正运行 iOS 12 系统,这意味着iOS 12的安装率仅仅在5周之内就提升了10个百分点。

  同时,苹果还提到,在过去四年售出的设备中已有72%的设备运行iOS12系统。

  iOS12的安装率已经超过iOS11在同一时期内的安装率。苹果在今年 4 月份提到 iOS 11 在所有兼容设备中的安装率达到了 76%,较 1 月份时提升了 11%。鉴于 iOS 12 现在就已经达到了 70%,提前数月超过去年 iOS 11 的表现应该不成问题。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