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小小随手礼 阿隆索Bang mini蓝牙音箱入手

  笔者最近想买一个小音箱,便于随身携带,看了几款市场上卖得比较火的智能音箱之后,发现价格、功能都足够吸引,不过一个迈不过去的坎让我最终放弃了智能音箱,因为智能音箱必须要有WiFi才能使用,出门在外智能音箱就很难发挥优势了,而且小的智能音箱音质都乏善可陈。所以最终我选择了一款非常小巧可爱的Bang mini小钢炮音箱,只有蓝牙功能,但是音质还算不错,符合我的预期。

  这是ANONSUO阿隆索推出的一款新品,采用黑色的礼品包装盒,档次足够。

  从盒子里面取出Bang mini,发现这款产品出奇地重,看说明书知道音箱净重达到了250g,相比起我的iphoneX,要重出70g,难怪感到沉甸甸的。

  Bang mini机身采用了电镀工艺,非常光滑,顶部是发声孔,整体黑色浑然一体。

  机身底部有充电接口和插卡接口,我试着用我的32G卡播放了一下卡内音乐,完全没问题。

  机身底部是按键区域,中间是开关机/暂停键,周围是MODE模式键和音箱加减/歌曲上下曲切换键。

  外观介绍完毕,我接下来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音质表现,我第一次听到Bang mini播放音乐的时候确实吃了一惊,因为这款直径只有59mm高度只有58mm的小钢炮居然发出了非常洪亮的声音,比起体积两三倍的音箱来都毫不逊色;除了声场强大之外,这款小音箱的低音表现也让我吃惊,得益于远超一般小钢炮音箱的重量,Bang mini的鼓声表现、人声低音部分都表现的游刃有余,让我对它真是越看越爱。

  Bang mini的高音稍弱了一些,不过我已经是非常满意了,小巧、漂亮、低音出色都是我爱上它的原因,我也准备给我的朋友们送几个Bang mini小钢炮蓝牙音箱,因为这款产品自带礼盒包装,在不足百元的小礼品中确实是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