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Lumos智能单车头盔荣获“2018年50大非常好的发明”

  近日,香港科技初创企业——Lumos路明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扬威海外!此次,作为本地原创发明,Lumos路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Lumos智能单车头盔被《时代杂志》(TIME) 评为“2018年50大非常好的发明”(Best Inventions of 2018) 之一,并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纵观国内外,单车骑行安全一直都是备受人们瞩目的民生话题,在道路上,无转向提示、机动车驾驶者不易辨识等都成为了潜在问题。而市场上又缺乏能够真正保障到骑行者安全的设备,所以Lumos智能单车头盔的面世正好迎合市场需求,解决单车骑行安全隐患。

  据悉,骑行者在佩戴这款头盔后,骑车转向时,可以通过绑在单车手柄上的无线控制装置(或戴上Apple Watch),控制头盔上的LED灯显示向左或向右的指示信号,以提醒昏暗环境下附近的司机,降低意外发生的可能性。

  而且,该头盔还整合了苹果移动应用软件HealthKit,能更方便地为用户纪录路线及运动资料等。

  在未来,Lumos智能单车头盔将根据东方及西方人头骨骨架的不同,以及各地法规及安全要求的不同,修改头盔设计,相信很快便可迈向环球巿场,为更多单车骑车者带来安全舒心的骑行体验,无愧“2018年50大非常好的发明”褒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