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成功研发4K OLED面板 将应用于高端笔记本

  12月4日消息,据韩媒The Elec报道,三星已经研发出拥有4K分辨率的可供笔记本电脑使用的OLED屏幕,规格上有13. 3 英寸、 14 英寸以及15. 6 英寸三种,预计会在明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据了解,这款屏幕除了三星自用外,还可能供货给惠普、戴尔、联想这三家公司。

  三星显示器研发的新产品具有高分辨率、低蓝光、广视角以及厚度薄等特点,业内人士预测2019年将会有不少采用高分辨率OLED面板的笔记本电脑上市。

    目前虽然也有OLED屏幕的电脑上市,不过分辨率最多也只有2K级别。据韩国业界预计,三星15. 6 英寸OLED面板与LCD面板同分辨率的价差在50到60美元(约342到410人民币)之间,随着OLED面板与LCD面板价格差距逐渐缩小,高分辨率OLED面板有望应用在更多高端笔记本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