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27W高功率 新款紫米20000mAh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发布

  12月4日,紫米官方宣布,20000mAh Aura双向快充数显移动电源27W版将于12月5日10点准时在小米有品、ZMI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ZMI天猫旗舰店同步上线开售,定价199元。 

  此款新品相比较以往产品最大的升级在于充电功率的提高,由此前的18W提升到27W。新电源采用PC+ABS塑胶环保材料外壳,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配备20000mAh容量、锂聚合物电芯。

  新版紫米Aura移动电源具备了Micro USB+USB-C双输入设计,为用户在充电上带来更多的灵活性,比如外出忘记携带原装充电线,就可以临时使用身边的Micro USB或USB-C充电线。

  同时,它标配的Micro USB转USB-C二合一充电线还可以给其他绝大部分数码产品充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