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让智能有效陪伴孩子成长,酷米儿童智慧机器人图赏

  这是酷米儿童智慧机器人,造型超级可爱,相信哪位宝贝看到都会非常喜欢。

  酷米儿童智慧机器人是3-12岁孩子的好朋友、智慧玩伴。其以AI人工智能为载体,为 3-12岁孩子提供在线教育资源、智能语音交互和个性功能服务等。

  我是科技蓝的酷宝,男宝宝都会喜欢我。

  我是公主粉的酷宝,女宝宝都会喜欢我哦。

  当小主人你闷的时候,就叫“hello酷宝”吧,我随时随地等着主人的呼唤,回答主人的各种问题,因为我是百科小精灵,无论你问什么我都会回答哦。

  呼叫“酷宝”,播放一首歌给你听,美妙的音乐就会响起了。

  当你遇上不懂的学习难题时,尽管问问我,我什么学习知识都会呢。而且你正在学的课本都在我的“肚子”里,随时可以把整篇课文读给你听。

  当小主人你不喜欢谁,可以轻轻地告诉我,我会细细聆听的。但如果你不喜欢的是家长,我就会告诉你其实家长很喜欢你的哦。要记得,好习惯、好礼貌,我们一起培养好。

  小主人你放心抱着我到处去玩吧,我可很强壮的,就算在1.5米那么高掉下来,也摔不坏我的呢。而且我电量强大,有2500mAh的大电池在肚子里,帮我一次充电就能配你玩很久了哦。

  小主人要记住我哦,我叫“酷宝”,是酷米儿童智慧机器人,也是你的智能好伙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