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技术革新清洁工具新潮流

  扫地机器人是近几年来很受各种上班族欢迎的智能清洁产品,这种依托智能技术发展起来的清洁产品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能够通过芯片快速处理各种环境信息,达到自主清扫的能力,而在清扫的过程中,也完全不需要人工进行干预,可以说极大的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节约了大量的精力时间去干其他的事情,而这种清洁工具的购买群体主要也是集中在城市里新一代年轻的消费群体。

  这些新兴的消费群体大多是85后、90后,这部分人经受过更现代化的教育,因此对于新兴的事物有更强的接受能力,但是能接受不代表了解,虽然现在扫地机器人已经有了一定的普及率,但是依然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扫地机器人,市面上少则数百多则上万的产品让消费者挑的眼花缭乱,因此,如果有意向购买的,小编今天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浦桑尼克的LDS M6扫地机器人作为参考。

  LDS M6扫地机器人采用扫拖吸一体设计,拖地模式所用的水箱是植物仿生水箱,不同于市面上一些劣质的水箱在拖地过程中容易产生水渍,植物仿生水箱能够更精确的控制渗水出水,在拖地的时候既拖既干,极大的避免了积水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LDS M6扫地机器人为拖地模式专门设计了Y型清扫路径,搭配恒压浮动贴地的清扫模式,通过能够更有效的清洁地面污渍。

  LDS M6扫地机器人在定位系统上采用了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和激光巡航定位双系统结合的定位系统,相较于单一的定位模式,双定位模式除了定位精度和扫描范围的提高,设备的损坏率也得到了降低。在LDS M6扫地机器人的控制App上有许多人性化的功能,例如三档变频吸力调节,能够让使用者根据需求设置吸力,划区清扫,能够有效的提高扫地机器人对于重点区域的清扫效率,以及各种实用有效的清扫模式。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