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乐视不堪重负 9002.2万元被查封、扣押或冻结

  近日,天弘创新公司申请对乐视网等多家乐视系公司价值9002.2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目前该行为应获得法院批准并执行,法院已经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乐视网等多家乐视系公司名下9002.2万元资产。

  目前,乐视网主动披露主诉案件诉讼标的额达4.59亿元,被诉案件诉讼标的额达86.69亿元。同时,北京普思资本(王思聪旗下)、厦门嘉御等乐视体育股东,近日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申请仲裁并要求乐视网进行股权回购及进行相应的赔偿。

  除了本身债务外,不少股东也开始对乐视系进行最后的剥削。乐视网在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次股价波动警告和退市警告,这让风雨飘摇的乐视不堪重负,我们目前不知道乐视这辆“破车”还能再开多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