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四川电竞协会官方宣布:已开放注册电竞运动员

  昨日(11月30日)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官方微博宣布,在四川省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制定实施的《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管理办法(修订版)》(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正式发布。

  该管理办法的发布,为电子竞技运动员的培养、权益保障,以及四川省电子竞技爱好者的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四川省电子竞技产业管理模式规范化,更加有利于国内电竞的有序健康发展。

  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表示,作为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管理机构,将在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的指导下,主动积极地做好注册管理及后续服务工作,为四川打造西南电竞高地、建立世界优秀电竞强省注入新鲜动力。

  根据管理办法,注册电子竞技运动员需年满18周岁,年审日期限为每年12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注册项目也是电竞爱好者颇为熟悉的,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QQ飞车》、《炉石传说》等,并且每人可以申请成为多个项目注册运动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