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发布驱动大革新 预计12中旬发布

  AMD将在12月中旬发布Adreanlin 2019 Edition新驱动,该驱动将带来一些增强型功能,并修复一些已知的BUG。

  功能1:Wattman

  该驱动具有新的超频功能,例如一键超频(包括内存)。这显然是对标NVIDIA's Turing OC Scanner,但目前没有详细说明该AMD超频功能的工作原理。

  功能2:Hey Radeon!

  驱动将为用户提供AMD Link(一种可以与显卡进行AI操作的软件)。用户通过发出简单的中文或英文命令,列如要求软件为你显示FPS,或者截图然后软件就会通过显卡实现该功能。

  功能3:Streaming to VR Headsets

  这个功能非常有趣,可以直接传输内容到独立的VR耳机里。但仅适用于VR耳机。数据传输技术非常流畅,几乎没有延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