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应用    /    正文

问答:戴森HP04的喷射模式和扩散模式有啥区别?

戴森于今年9月份推出的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HP04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快速释放均匀暖流,在酷热天气输送强劲冷风,而在具体使用过程中会发现它会提供喷射模式和扩散模式两种气流模式,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戴森HP04向前出风时气流比较强劲,戴森把它称之为喷射模式,这时借助戴森专利的Air Amplifier技术,350⁰环绕喷射洁净空气覆盖各个角落,每秒喷射洁净空气高达300升。同时依靠温控器控制功能,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能够自动将房间温度保持在目标水平,暖风功能可以在达到目标温度后切换到待机模式,并且在检测到温度下降后再次开启。风扇模式用于在酷热夏季输送强劲凉风。

而在调节为扩散模式后,风向从“背后”释放,出风也相对柔和很多,可以避免冷风直吹。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吹凉风时才能切换为扩散模式,这时会听见里面的导风板调整的声音,而在吹热风的时候是不能使用扩散模式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