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不用再等双12 Surface Go系列京东直降488元

  今日微软京东开启了限时秒杀活动,Surface Go系列最高降价488元。

  此次参与打折的Surface Go有两个版本,4GB内存+64GB版售价3288元,8GB内存+128GB版售价4488元。购买地址

  微软Surface Go搭载了英特尔奔腾4415Y处理器,厚度为8.3毫米,3:2的10英寸显示屏,1800x1200分辨率,同时保留了Surface系列的特征。

  Surface Go提供高分辨率PixelSense显示器,支持Surface Pen。Surface Go小而强大,内置第7代英特尔奔腾处理器4415Y(2M 高速缓存,1.60 GHz,双核四线程,HD615核显、6W设计功耗),采用无风扇设计,支持9小时长时间续航,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Go在充电选项方面非常灵活。除了Surface Connector之外,还可以通过USB-C端口为其充电。

  内置支架铰链可延伸至165度,Windows Hello相机可通过面部识别实现快速解锁和安全登录。

  Surface Go接口方面,包括Surface Connect、USB-C 3.1、耳机插孔、存储扩展的MicroSD等等。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