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AMD锐龙 5 2600X处理器买返优惠 送原厂散热风扇性价比极高

  AMD 锐龙 5 2600X 处理器 (R5) 6核12线程 AM4 接口 3.6GHz 盒装CPU,价格降至1619元,购买还返50的电子优惠券,优惠很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点击购买链接购买

  配置参数方面,AMD锐龙5 2600X采用基于AM4接口设计,同样还是6核12线程处理器,不过频率相比一代产品有所提升,基础频率3 6GHz,加速频率4.0GHz,最大睿频4.2GHz,最高支持双通道DDR4-2933MHz频率内存,同样没有内置核心显卡,需要单独购买独立显卡自带幽灵散热器,热功耗设计大小为95W。

  第二代锐龙的架构是ZEN+,基本上是为了补齐1000系列的短板,根据实测,M.2/PCI-E的 NVMe SSD读写性能提升了很多,用了优化后的12nm制程,能效比更高,同时也可以挑战4.3G甚至更高的频率,可以支持DDR4 3600 的内存频率,降低CCX内核之间的通讯延迟,使得游戏性能有了相应的提高。 AMD Ryzen 的 X系列的 XFR2和Precision Boost,能够实现全核心自动超频,基本上压榨了CPU的全部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