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小巧也有高性能 联想IdeaPad 330C京东直降1000元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要在家与公司之间往返,而笔记本又是商务办公必不可少的,一本易携实用的笔记本就显得尤为重要。联想IdeaPad 330C外观简洁大方,性能强劲,质量稳固,职场首选。现京东开启限时秒杀活动,联想IdeaPad 330C-14直降1000元,仅需4899元。

  联想IdeaPad330c14英寸商务办公笔记本电脑黑色 京东限时秒杀4899元 【购买链接】


  外观上,联想IdeaPad 330C-14使用了家族一贯的风格,整机看上去简洁大方,重量约为2kg,厚度约20mm,由于采用了14英寸屏幕,联想330C看上去十分小巧,非常方便携带。机身采用一体化设计,具有更强的抗压能力,能够更大限度的保护屏幕安全。表面经过磨砂处理,触感细腻,同时避免了留下指纹的烦恼。A面仅在左上角留下了Lenovo logo,满满的简约风有木有。

  配置上,联想IdeaPad 330C使用了八代酷睿i7-8550U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较上一代性能提升超过40%,搭配英伟达MX 110GDDR5 2G独显、8GBDDR4 高效率运存,让你无论是使用办公软件还是游戏应用都有一个舒畅的体验。存储方面采用双硬盘设计,128G固态盘加1T机械盘的组合,使用固态盘来保证开机速度,机械盘则保证电脑存储量,这些配置在同价位市场上都是很好的选择。

  联想IdeaPad 330C采用了杜比音效系统,让声音呈现更多细节,优化音量,甚至可以通过PC扬声器获得虚拟环绕声的体验。接口上,联想IdeaPad 330C除了拥有常规的电源接口,网线接口外,还拥有两个USB3.0接口,一个音频接口,一个四合一读卡器,一个HDML,多接口设计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外接设备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IdeaPad 330C预装了永久正版授权的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16,激活就可以免费用,让你的商务之旅更加顺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