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红魔Mars电竞手机有哪些亮点?

    努比亚刚刚发布了红魔Mars电竞手机,这款手机在游戏方面也是亮点非常多。在游戏体验的“音,语,视,控,震”的五个方面,红魔Mars电竞手机都有了全新的设计。

    首先支持了DTS 7.1声道,可以听声辩位,在玩“吃鸡”游戏的时候就可以分辨敌人的位置,游戏更加给力。

    加入了AI语音消燥功能,可以在游戏的时候可以将嘈杂的背景声音进行降噪,和队友沟通的时候更加方便。同时发布的还有红魔电竞游戏耳机以及美声BOX,可以给声音进行“美容”。

    在屏幕方面,采用了6英寸19:9的FHD+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屏幕显示更细腻,更明亮,游戏的体验更好。

    红魔Mars电竞手机在触控方面采用了业界领先的触控芯片,屏幕触控效果非常出色。同时在机身的侧面加入了两个电容触控区域,可以轻松实现四指操作,在玩射击游戏的时候可以用这两个按键实现四指操作。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配有战神手柄,可以实现左右开弓,游戏体验更好。

    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加入了4D智能震感,在游戏中可以针对400多种场景实现1000+种的振动模式,利用线性马达和定制的震控芯片实现更好的振动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