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搭载全新RTX 2070显卡 雷霆世纪赤戟AKM7游戏主机评测

    相对于组装机对普通玩家的较高技术门槛以及比较复杂的质保售后过程,许多普通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品牌整机产品,这样不仅可以拥有较为完善的售后保障,对硬件装机了解不多的玩家也不会感到麻烦。但是传统品牌机多数由于主攻线下市场,普遍性能较弱且缩水非常严重。而近两年以雷霆世纪为代表的各种品牌整机正好填补了这部分高性能台式机的需求。而随着近期20系显卡携光线追踪技术强势登场,品牌整机也没有落下这次画质和性能的革命,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这样一款来自雷霆世纪的搭载了全新RTX2070显卡的高性能游戏主机——赤戟AKM7。

    从名称上想必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这款主机的目标人群,“赤戟”的谐音“吃鸡”相信也是很多玩家装机的主要目的之一。当然这一代搭载了全新RTX 2070的AKM7显然远不止吃鸡这么简单。

赤戟AKM7配置详情


    可以看到这款主机采用了6核心的第八代酷睿i7-8700处理器,显卡方面也采用了全新一代RTX 2070显卡,不仅性能强悍,还支持全新的光线追踪特性。

    NVIDIA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可以大幅度提升游戏中的光影效果,比如在《战地5》中就可以实现远比之前真实的环境光反射效果,显著增强视觉体验,是被广泛认为将引发游戏画质革命的新技术。也是NVIDIA在全新一代20系列显卡中加入的全新独占功能。

强悍的RTX 2070显卡


    相对于很多整机厂商采用“定制版”缩水显卡的做法,雷霆世纪显然要良心不少,这张三风扇设计的技嘉 RTX 2070 WINDFORCE目前市面上的售价超过了4000元,无论是散热还是做工用料乃至品牌都让人放心。雷霆世纪还未这张显卡准备了独立的显卡支架,从而避免了长期使用中重力因素对显卡造成的影响。这在DIY主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可以看到这张RTX 2070显卡拥有2304个CUDA单元,8GB的GDDR6显存容量,最高频率高达1620MHz,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在3DMark理论测试中,FireStrike Extreme的显卡项目取得了高达10510分的显卡分数,性能表现已经追平了曾经的旗舰显卡GTX 1080。

酷睿i7-8700处理器:6核12线程


    除了强悍的显卡,雷霆世纪在CPU上也毫不吝惜,采用了全新的酷睿i7-8700处理器。

    从参数上来看,拥有6个物理核心,12个逻辑线程,最高睿频高达4.6GHz,性能相比第七代i7有着高达40%的提升。

    在CineBench R15中,多线程成绩达到了1262cb,而单线程性能也高达188cb,性能非常强悍。

极致的游戏体验


    作为NVIDIA今年主打的图形技术,光线追踪在带来极致画质体验的同时也对硬件性能提出了非常高的需求。

    在最新支持DXR光线追踪的《战地5》中,在1080P分辨率下,开启最高画质,开启DXR,这款采用了全新RTX 2070显卡的游戏主机可以保证约61FPS左右的平均帧率,可以比较流畅地体验最新的光线追踪技术带来的画质体验。可以看到,游戏中的各种反光和光影效果都非常真实且拥有较好的质感。RTX 2070显卡带来的画质革命令人惊喜。

    当然除了DXR光线追踪游戏之外,这样强悍的配置也完全可以满足目前绝大多数游戏在2K分辨率(2560x1440)下开启最高画质并流畅运行的需求。

    可以看到,在2K分辨率下,包括《绝地求生》《孤岛惊魂5》《古墓丽影:暗影》在内的多款高画质大作均可以以最高画质流畅运行毫无压力,《绝地求生》甚至可以达到高达94.3FPS的超高流畅度,运行表现丝般顺滑,毫无卡顿。

外观和内部细节


    关注完游戏体验,我们来看一看赤戟AKM7的外观和内部细节。

    赤戟AKM7采用的是来自酷冷至尊的MD500L机箱,这是一款ATX规格的中塔机箱,雷霆世纪对它进行了特殊定制,取消了侧透面板,外观上相对低调内敛,没有夸张的侧透面板和RGB信仰灯装饰。当然喜欢侧透的消费者也可以自行改装为侧透面板。

    机箱正面上部是是向前倾斜的接口和按键面板,配置有两枚USB3.0接口以及3.5mm耳机麦克风插孔。开机键位于正中,而重启按钮被放置在最右侧。

    机箱顶部配备了防尘网,可以有效隔绝外界灰尘对硬件的影响,避免灰尘过多对散热造成影响。


    打开机箱可以看到这是一款采用了下置电源和硬盘仓的机箱产品,主板则使用了一张来自技嘉的M-ATX规格的产品。这块技嘉的B360主板拥有两枚DIMM内存插槽,一个PCI-E x16显卡插槽,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一个M.2 SSD接口。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扩展。

    后置接口部分,主板配备了4个USB2.0接口,两个USB2.0接口,除此之外还准备了PS2接口以及3.5mm音频接口,当然千兆网卡也是不可或缺的。

    散热器来自采融,双热管设计,应对发热并不夸张的酷睿i7-8700还是比较足够的,机箱唯一一个12cm风扇被布置在机箱后部,负责将机箱内的热空气排出。

    电源方面使用一枚来自全汉的蓝暴炫动500W电源,面对TDP 65W的 i7-8700和TDP 175W的RTX 2070基本没有问题。

    内存方面是一条威刚万紫千红系列的DDR4 2666MHz的8GB单条。如果需要更大容量和双通道,那么推荐自行购买安装一条相同规格的产品。

内存信息

    SSD是一款来自金士顿的A400系列SATA 2.5英寸产品,容量为240GB。

    SSD的CrystalDiskInfo信息

    性能方面,持续读取556MB/s,持续写入485MB/s,性能达到了SATA固态硬盘的主流水平,可以保证日常流畅的系统体验。如果想要进一步提升SSD性能,主板上还提供了相应的M.2固态硬盘位置。

    比较特别的是,雷霆世纪另外还配置了一块来自希捷的1TB酷鱼机械硬盘用于大容量存储。这在目前整机市场还是比较少见的,可以说十分良心。

总结:


    雷霆世纪赤戟AKM7作为一款仅售8999元的八代i7+RTX 2070游戏主机,毫无疑问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这从零售价格高达4099元的RTX 2070显卡就能看出来。配置方面虽然没有花哨的灯光和水冷,但整体还是比较均衡科学的。在测试中完美征服2K分辨率游戏大作,并且可以在1080P分辨率下享受最新的RTX光线追踪带来的极致画面。如果你正需要一台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游戏主机,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