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诺基亚3.1 Plus开售:1099元

  11月29日,诺基亚3.1 Plus国行版正式开售,采用了白色/藏蓝配色,3G+32G,售价1099元,今天10点在天猫诺基亚官网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关注一下。

  诺基亚3.1 Plus,天猫参考售价:1099元,购买链接:https://s.click.taobao.com/WhM4oJw

  诺基亚3.1 Plus搭载6英寸18:9经典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 × 720像素,采用Incell贴合技术,覆盖2.5D弧度玻璃,触感顺滑。显示屏采用优质TFT-LCD材质,色彩鲜艳而不刺激,对比度为1000:1,阳光下清晰可见,暗处查看不累眼。背部为铝合金后盖,与内部压铸金属结构精密贴合,增加了耐用性。钻石切割工艺和弧形2.5D钢化玻璃营造出精致手感,陶瓷质感喷涂工艺使得整体机身浑然一体,延续诺基亚独特精工品质。

  配置方面,诺基亚3.1 Plus配备联发科Helio P22八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在高性能和高能效方面取得平衡,运行流畅。拥有35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搭载原生安卓8.1系统,后续可升级到安卓9 Pie,支持双4G双VoLTE。

  诺基亚3.1 Plus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80.4大广角,更有AI美颜模式和人像模式。后置主摄搭载1300万像素1/3.1英寸传感器,支持相位对焦,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快速准确对焦。

  据官方介绍,诺基亚3.1 Plus每月推送实时安全更新,时刻保持安全状态,同时减少预装软件,杜绝垃圾小广告,界面清爽不卡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